研院文化

关于2017年沈阳医学院大学生科研课题答辩的通知

2017-04-27 潘磊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

为激发我院大学生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现开展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经团委动员、学生自由申报、导师指导, 现确定5月7日下午进行答辩(答辩分组情况另行通知),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答辩时间:5月7日(星期日)13:10(1~3组)

答辩地点:致远楼三楼第二、三、五、七会议室

2.答辩形式:采取PPT投影形式进行答辩(答辩提纲详见附件),课题负责人陈述时间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

3.有关要求:

① 答辩人应为课题负责人,指导教师、课题组成员可参加答辩会,并于指定答辩时间前3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

②不参加答辩的课题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课题负责人、指导教师认真做好准备,于5月6日前将答辩幻灯以学生所在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到科技处。

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咨询。电话:62215695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研究生在首届辽宁省智慧医药与大数据创新论坛中获奖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7年大学生科研立项备选题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