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文化

沈阳医学院研究生在首届辽宁省智慧医药与大数据创新论坛中获奖

2018-11-02  点击:[]

2018年10月27日至28日,为期两天的“聚械座”杯首届辽宁省智慧医药与大数据创新论坛在沈阳药科大学召开。此次论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主办,由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及沈阳药科大学承办,来自省内11所医药类院校或系所的21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分别就相关领域进行了学术报告。

在最终的优秀报告评选中,我校2016级卫生毒理学专业研究生马林同学获得二等奖;2016级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高明月、李文梅同学获得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与此次论坛,开拓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增进了与省内各个医药类专业院校的学术交流。今后,学校将会更多地组织研究生参加到各级各类学术活动中,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及创新能力。

下一条:关于2017年沈阳医学院大学生科研课题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