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教师被评为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管理干部称号

2019-06-04  点击:[]

6月3日上午,由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主办、沈阳农业大学承办的沈阳高校研究生辅导员培训会暨2017-2018年度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管理干部表彰会在沈阳农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导师以及各级研究生管理干部等7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市委教科工委领导为获得荣誉的个人颁奖。我校潘秀丹教授、夏书月教授被评选为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导师;研究生院关晓莹老师、附属中心医院科教科夏祥羽老师被评选为沈阳市优秀研究生管理干部。

在随后的培训会上,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董佳副教授做了题为《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的现状、问题和思路》的专题讲座,明确了我国当前意识形态建设要面向实践,诠释中国道路;面向未来,表达中国智慧;面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任务。

我校将不断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和管理队伍建设水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文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沈阳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辽宁省中医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