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辽宁省中医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论坛成功举办

2018-12-11  点击:[]

2018年12月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中医药大学承办的“辽宁省中医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论坛”在辽宁政协会馆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骨质疏松的中西医康复治疗”为主题,面向全省各医学院校在读研究生,广泛征集学术论文、壁报推介。辽宁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关雪峰,首届全国名中医、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张静生教授,全国首批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辽宁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郑洪新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分会常委、天津市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分会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朱梅教授,锦州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梅晰凡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春英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王飞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骨一科主任姚啸生教授等出席了本次论坛,开幕式由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张兰主持,辽宁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关雪峰教授为开幕式致辞。

本次论坛共接收辽宁省内5所高校研究生投稿50余篇,壁报交流30余篇,经过十余名专家评阅加网络匿名评审,最终我校2016级外科学专业研究生董鑫同学、2018级外科学专业研究生高振淮同学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通过参与本次论坛,开阔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浓郁了学术创新氛围,增进了与省内各个医药类高校研究生的学术交流。今后,学校将会更多地组织研究生参与到各级各类学术活动中,提升我校研究生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我校教师被评为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管理干部称号 下一条:沐学术春风 砺德行大道 | 沈阳高校研究生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