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

2018年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通知

2018-11-27 潘磊 点击:[]

 

全体2015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沈医院发[2016]176号文件精神,我校现进行2018年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评选原则:科学公正、严格筛选、注重创新、宁缺毋滥。
二、评选比例: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总数的10%-15%。
三、评选办法
1. 个人申报,申请者须填写《沈阳医学院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审核登记表》一式两份交到二级学院
2. 二级学院进行初审,由各二级学院评选推荐并上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每个学院推荐论文不超过6篇。
3.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
4. 结果公示:优秀学位论文获奖名单公示,无异议者,由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颁发证书;如有异议,须经复议决定。
5. 对已经获得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荐参加省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
6. 对已获奖的学位论文,如发现有剽窃、作假、失实、主要研究成果不能成立等问题,一经认定,取消优秀学位论文称号并予以公布。对已授予的学位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截止时间
2018年6月22日前报到二级学院,2018年7月2日前由二级学院统一上报到研究生院。
 
                       沈阳医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