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科带头人对接服务县域和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

2019-03-03 潘磊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辽宁省高校学科带头人对接服务县域和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4号)精神,我校将启动2019年度学科带头人对接服务县域和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对接服务工作的学科包括辽宁省有关高等学校的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各学科带头人或学科方向带头人做好对接工作,紧密围绕全省41个县(市)和辽西北地区(阜新、铁岭和朝阳三市的市区,不含下辖县)的主导经济产业或促进县域和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土地、产业规划、医疗、教育等关键性问题制定重点任务。(相关文件及表格详见附件)

有关工作要求:

1.省教育厅分配到我校的对接县域和辽西北重点任务数2个,各学院务必要积极组织,对上报的重点任务严格把关,符合申报要求。

2. 对接服务县域和辽西北地区主导经济产业的重点任务须落实至该地区相关产业领域的领军型企业,服务其他县域和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问题的重点任务须落实至各县(市)政府相关部门或单位,每项重点任务均须明确双方联系人。

3.请各学院(部)于3月7日前,将《学科带头人对接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汇总表》(附件3)和《学科带头人对接服务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邮箱xkjs6221@126.com。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对各学院上报的重点任务组织相关专家审查,最终确定报送至省教育厅的重点任务清单。

联系人:李舒音 李君

联系电话:62214799

附件:

1.《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辽宁省高校学科带头人对接服务县域和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4号)

2.辽宁省高校学科带头人对接服务县域和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分配表

3.学科带头人对接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汇总表

4.学科带头人对接服务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汇总表

5. 辽宁省41个(市)主导产业和辽西北地区主导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汇总表(仅供参考)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3月3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沈阳医学院重点(培育)学科终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