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的通知

2021-05-19  点击:[]

院内各部门、各附属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医学研究生课程改革创新,发挥精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医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根据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推荐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课程:学校为培养研究生专门开设课程。

评选形式:此次由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评选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课程形式分为面授课程和在线课程两类。面授课程类须完成三轮课程教学,在线课程类须完成两轮在线教学。课堂讲授和在线教学相结合的课程,在线教学部分达到本课程教学安排二分之一按在线课程类申报,若未达到则按面授课程类申报。

二、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为在线申报,申报人通过“中国医药学研究生教育信息网”首页的“个人登录”进入申报系统,点击“2021年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项目进入申报程序。操作手册所在位置:关于我们->帮助中心->评优申报->《2021年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网上申报操作手册》。

三、工作要求

具体要求参见附件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医学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的通知》。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5月24日至6月30日,6月30日24:00关闭。系统关闭后,未能提交的申报材料,不能进入后续评审环节。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精品课程评选工作,按照《学术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试行)》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试行)》,加强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促进研究生课程教学的科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课程质量内涵,推进优质研究生课程资源的共享。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君、朱媛

地址研究生院机关楼525室

联系电话:62214799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2021年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2020级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资格审查通知(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