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开展通知

2019-08-12 关晓莹 点击:[]

关于导师双选系统操作如下:

1.请同学们登陆 “ 沈 阳 医 学 院 研 究 生 培 养 信 息 系 统 ”(http://59.46.59.73:81/),学生的账号为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号。

2.登录后选择左侧“学生选报导师”,点击“学生发布的个人简介”完善“自荐书内容”后,点击“学生与导师双向选择”,选择导师。

注意事项:

①系统开放时间为 8 月 13-25 日。

②每名同学只能选报一个导师,未被导师接收之前可以更改选报的导师,一旦在网上被导师接收就不能更改。请同学提交后务必及时联系导师、查看是否被导师接收。

③导师简介请参考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信息。

④学生登录系统后所见的可选导师名单,即该生专业可选报的导师范围。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2019级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补充现场确认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