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硕士学位服发放的通知

2019-05-29 关晓莹 点击:[]

各二级学院,全体毕业研究生

根据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工作安排规定于2019年6月3日发放硕士学位服,具体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借用对象

2016级硕士毕业生

二、借用方式

1.以学院为单位借用,由各学院指派专人负责到机关楼525办理借用手续。

2.借用时请当场检查服装,如发现破损及时提出并调换,未申明者则按无问题。

3.各学院按《2019年硕士毕业生借用学位服登记表》名单提前统计好学位服尺码,尺码大小参照《沈阳医学院学位服借用单》,各学院打印纸质版借用学位服登记表,借还时均需学生签字,纸质版借用学位服登记表归还学位服时交至研究生院。(由于学位服数量有限,实际借用时只能尽量给大家匹配尺码)。

三、各学院要告诫学生遵守关于着装规范的相关内容,不得外借和利用学位服从事任何商业性活动。同时,引导学生爱惜并保持学位服的洁净和完整。

四、归还时,以分院为单位统一归还。

归还时间:毕业典礼结束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19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和归档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