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研究生牛佳钰荣获“2017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研究生”的称号

2016-12-26 潘磊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5号)文件精神,经辽宁省教育厅研究决定,开展公开遴选2017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工作,我校2014级基础医学病原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牛佳钰同学获此殊荣。

此次遴选工作采取个人申报、导师推荐、二级学院初选、专家遴选、结果公示的程序,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辽宁省2017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遴选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6]199号)要求,最终确定出1名优秀毕业研究生。

牛佳钰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思想道德、学术能力、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秉承“埋头苦干、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勇创一流”新时期沈医精神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校研究生同学的成长发展起到先进楷模作用。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关于2017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关于建立2017年辽宁省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台账的情况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