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沈阳医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3-09-27  点击:[]

       关于沈阳医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及《沈阳医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学校发布了《沈阳医学院关于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由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并提供业绩材料,二级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审领导小组对候选人相关材料按照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按照评审领导小组评审排名,拟确定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名),名单见附件。

现在学校范围内公示10个工作日(9月27日-10月16日),对评审结果有意见者应以实名形式向奖助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复核申请,领导小组将及时组织专家复核并予以反馈。

联系人:杨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24-62215806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风雪之下,赤心滚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