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

关于转发“学位中心关于更新专家信息库”通知

2017-06-28 潘磊 点击:[]

学院各单位:

为适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与咨询需求,做好论文评审、 学科评估等有关工作,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建立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信息库,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下发的《学位中心关于更新专家信息库的函》(学位中心[2016]90号)要求,对专家信息库现需要进行更新和完善。为做好我校专家信息库更新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此次专家库更新工作范围面向学校具有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所有教师。

2. 学位中心专家信息库更新工作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优先增补部分学科专家信息,我校涉及到的学科为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两个学科。具体时间要求于826日前上报电子版和纸质版。

第二阶段是全面更新专家信息,我校涉及到的学科为临床医学学科。具体时间要求于913日前上报电子版和纸质版。

二、工作要求

学位中心对于专家信息库增补的专家今后将用于学科评估、专业学位评估和学位论文评审等工作,请各学院、学科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专家信息的增补和完善等工作,确保专家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为确保专家信息的顺利提交,请各有关学院组织相关学科按照《学位中心关于更新专家信息库的函》的具体要求填报专家信息,并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专家信息表(附件2)一式1份统一报送至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专家信息简况表(附件2)和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同时发送至xkjs6221@126.com。纸质版材料需加盖所在学院公章。

三、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机关楼五楼525

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略):

1.《学位中心关于更新专家信息库的函》(学位中心[2016]90号)

2. 专家信息简况表(word版)

       3. 专家信息汇总表(excel版)

上一条:2017年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通知 下一条:2017年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答辩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