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

2019年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通知

2019-09-05 关晓莹 点击:[]

 

全体2016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沈医院发[2016]176号文件精神,我校现进行2019年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评选原则:科学公正、严格筛选、注重创新、宁缺毋滥。

二、评选比例: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总数的10%-15%。

三、评选办法

1. 个人申报,申请者须填写《沈阳医学院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审核登记表》一式两份交到二级学院

2. 二级学院进行初审,由各二级学院评选推荐并上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其中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推荐论文不超过6篇,附属中心医院推荐论文不超过10篇

3.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

4. 结果公示:优秀学位论文获奖名单公示,无异议者,由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颁发证书;如有异议,须经复议决定。

5. 对已经获得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荐参加省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

6. 对已获奖的学位论文,如发现有剽窃、作假、失实、主要研究成果不能成立等问题,一经认定,取消优秀学位论文称号并予以公布。对已授予的学位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截止时间

2019年6月20日前报到二级学院,2019年6月24日前由二级学院统一上报到研究生院。

附件: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审核登记表

                       沈阳医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6月17日   

上一条:2019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