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

关于2019年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和归档材料的通知

2019-09-05 关晓莹 点击:[]

 

一、 2019年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和答辩材料须按照规定时间送交所在二级学院汇总后交至研究生院归档,归档时间为6月4日—6月7日,未经存档视为答辩未能完成,不能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归档材料整理说明
     1、排列顺序:按照不同学位类别的“卷内目录(附件1”内容,将所需整理的材料按顺序排好,认真核对材料有无缺项,顺序是否有误。凡有特殊情况者须在“卷内目录”的备注栏中备注说明。
     2、立卷编码:确定材料顺序排列正确后,从第一项材料开始编码,在每材料右上角(包括培养手册等)用铅笔写明每项编码,编码从“01”开始,将所有立卷材料作为一个整体进行编码(“卷内目录”页不编码),两份学位申请书需放在一起,均编码,且编码相同,同一项材料编码相同。
     3、“卷内目录”要求:编好码后,将打印好的“卷内目录”置于所有材料的首页,“卷内目录”须打印两份,一份置于档案袋内所有材料之上,一份用液体胶水粘贴在装档案袋背面,档案袋正面粘贴档案袋封皮(附件2,档案袋由学生自行准备。
三、 具体归档材料明细如下
学术学位研究生需提交材料
1. 培养终审材料(实验记录本和培养手册);
2. 六级证书复印件(成绩大于390分)或毕业英语考试成绩单;
3. 申请硕士学位的学术论文复印件
4. 《学位信息表》(附件3
5. 印刷版学位论文4(导师签字;分类号由导师再次确认;研究内容要与学科相关;论文要按答辩专家意见修改,如有异议写出书面说明。
6. 论文修改声明书(承诺论文已按各位专家意见修改,附件4
7. 研究生论文全文CD光盘1张(含学位论文PDF和Word版本2种; 答辩幻灯片;与导师及答辩委员合影照片各1张,照片为.jpg格式;命名要求:学号姓名,如:201401030000011张三);
8. 学位申请书2份(附件5
9. 论文答辩考核和评价表5份(附件6
10. 表决票5份(附件7
11. 答辩记录(附件8
12. 学术活动记录本;
13. 论文复审申请书附件9
14. 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15. 《学位信息汇总表》附件10、《沈阳医学院研究生毕业答辩结果汇总表》附件11和《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统计表》附件12填写完后,将电子版交二级学院汇总。论文统计表填写的论文是用于申请学位的学术论文,要求国家级及以上级别杂志收录的非综述类学术论文,且与所交学术论文复印件为同一篇。
 
专业学位研究生需提交材料
1. 培养终审材料(实验记录本和培养手册);
2. 六级证书复印件(成绩大于390分)或毕业英语考试成绩单;
3. 医师资格证复印件(专硕);
4. 规培证复印件(专硕)
5. 《学位信息表》(附件3
6. 印刷版学位论文4(导师签字;分类号由导师再次确认;研究内容要与学科相关;论文要按答辩专家意见修改,如有异议写出书面说明。
7. 论文修改声明书(承诺论文已按各位专家意见修改,附件4
8. 研究生论文全文CD光盘1张(含学位论文PDF和Word版本2种; 答辩幻灯片;与导师及答辩委员合影照片各1张,照片为.jpg格式;命名要求:学号姓名,如:201401030000011张三);
9. 学位申请书2份(附件5
10. 论文答辩考核和评价表5份(附件6
11. 表决票5份(附件7
12. 答辩记录(附件8
13. 学术活动记录本;
14. 论文复审申请书附件9
15. 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16. 《学位信息汇总表》附件10和《沈阳医学院研究生毕业答辩结果汇总表》附件11填写完后,将电子版交二级学院汇总。
 
所有申请学位的学生需要认真填写学位信息表》和《学位信息汇总表》《学位信息汇总表》所填信息要求与《学位信息表》一致。学位信息采集要求全部信息必须如实填写,主要用于将学位信息数据上报国家系统由于信息缺少导致无法申请学位,后果由个人承担。
 
四、 二级学院需收集汇总的材料
1. 附件10:《学位信息汇总表》;
2. 附件11:沈阳医学院研究生毕业答辩结果汇总表;
3. 附件12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统计表(用于申请学位的学术论文);
    五、 归档材料完成后研究生将学位论文提交到图书馆系统
网址:http://172.30.32.205:808/index.action
注:所提交的电子版的学位论文要与印刷论文内容相同。
 
地址:机关楼525
联系电话:62214799
 
沈阳医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
                                  2019年5月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硕士学位服发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