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2023年度辽宁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报名通知

2023-03-13  点击:[]

  住院医师结业考核分为专业理论考核和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两部分,按照国家统一安排,2023年度组织开展1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

一、考核命题范围

  理论考核和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按照35个培训专业进行命题,各专业理论考核大纲、实践技能考核指导标准已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发布。

二、考核时间

  理论考核于2023年5月20日举行,分两个场次,第一场次9:00-11:50,第二场次14:00-16:50;临床实践能力考核计划在4月20日-6月15日期间举行。

  考生个人结业考核时间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三、考核报名

  1.理论考核:3月14日-20日期间,考生需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预报名。所有同学(包括八院)理论报名时“所在协同单位”一栏填写必须填写“沈阳医学院”!!!学历学位使用本科的信息,不要用研究生的;“所在住培基地”选主基地。

  2.临床实践能力考核:3月15日-20日期间,报名考生需登录网址https://ln.mvwchina.com进行预报名并上传照片(照片要求:2寸彩色免冠照片,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无边框,人像正立清晰,jpg格式,分辨率不小于413ⅹ626,大小在150K-300K之间,此照片将用于结业证书制证)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书等佐证材料扫描件。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注意事项:规培起始时间2020-09-01结束时间2023-05-31;

四、资格审核

  3月19日前,考生需将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书的复印件及网上打印报名表(务必仔细核对表中信息后签字确认)各1份订好交给基地负责人,3月20日各基地负责人携材料来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审核。

五、准考证打印

(一)理论考核:考生通过姓名和证件编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时间为5月15日-20日。

(二)临床实践能力考核:4月15日-6月15日,考生登录https://ln.mvwchina.com,打印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准考证。

六、缴费

  由学校支付报名费用。


上一条:2022年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