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关于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2020-10-09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要求,学校对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望各二级学院做好中期考核的组织、检查和总结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10月9日--12月15日

二、考核对象

   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

三、考核方式

采取研究生院督导监督与各二级学院考核相结合。

四、考核内容要求

详见《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及附件。

五、材料要求

1. 请各二级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及考核日程安排于考核前交研究生院。

2. 考核工作小组秘书负责中期考核的安排和通知、记录中期考核现场情况、考核后将相关表格收取整理,交本学院的研究生管理部门。

3.考核结束后,请各二级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两周内将下列材料上交研究生院

(1) 《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总表》(附件1一份

(2) 《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附件2一式两份,审核无误后返还一份,由二级学院留存;

(3) 《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现场记录表》(附件3)一式两份,审核无误后返还一份,由二级学院留存;

(4) 《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延期申请书》(附件4)一式两份,审核无误后返还一份,由二级学院留存。

六、注意事项

各二级学院请依据《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严格进行中期考核,考核期间导师不能参加自己学生的中期考核专家组凡不合格者不予通过。

联系人:朱媛        地址:机关楼525室       电话:62214799


附件:

1.《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总表》

2.《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3.《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现场记录表》

4.《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延期申请书》


沈阳医学院研究生院  

                                          2020109


上一条:2020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基地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9级同等学历硕士研究生开题考核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