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关于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9-09-05 关晓莹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鼓励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积极竞争,选拔优秀创新型人才,按照《沈阳医学院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试行)》、《沈阳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修订)》要求,学校对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望各二级学院做好中期考核的组织、检查和总结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196月17——77

二、考核对象

    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

三、考核方式

采取研究生院督导监督与各二级学院考核相结合。

四、考核内容

详见《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及附件。

五、考核要求 

1. 研究生院将在考核期间对具有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二级学院考核工作进行检查。请各二级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及考核日程安排于考核前交研究生院。

2. 考核工作小组秘书负责中期考核的安排和通知、记录中期考核现场情况、考核后将《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附件1)、《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现场记录表》(附件2)各一式两份收取整理,交本学院的研究生管理部门。

3.考核结束后,请各二级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两周内将《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2份)、《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现场记录表》(1份)、《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总表》(附件3)、《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延期申请书》(附件4)交研究生院。

4.各二级学院请依据《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严格进行中期考核,凡不合格者不予通过。

 

联系人:朱媛        地址:机关楼525室       电话:62214799

 

 

附件:

1.《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2.《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现场记录表》

3.《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总表》

4.《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延期申请书》

 

 

沈阳医学院研究生院  

                                           20196月17

上一条:关于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级临床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