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日本北海道大学岸玲子教授学术报告会通知

2017-06-30 潘磊 点击:[]

报告题目:环境与儿童健康——日本北海道出生队列研究

报告人:岸玲子教授(日本北海道大学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教育中心主任)

时间: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13:30-15:30

地点:致远楼第六会议室

要求公共卫生学院、环境与人口健康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及研究生参会,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

岸玲子教授简介:

岸玲子(Kishi Reiko),北海道大学医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硕士。日本北海道大学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教育中心主任、教授。担任日本医师学会副会长,日本内阁府学术委员会委员等多项学术职务。主要从事环境化学物对健康影响的调查防治工作,尤其是引领了日本第一个大型出生队列研究—Hokkaido Study。先后承担了日本学术振兴会、日本厚生劳动省等重大项目的研究工作,被选为亚洲出生队列研究联盟(BICCA)主席。担任Epidemiology、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等公共卫生领域顶级国际杂志编委。多次受邀担任国际会议主席,发表SCI论文178篇,论文被引用万余次。日本朝日新闻,北海道新闻多次报道岸教授对日本公共卫生事业的巨大贡献。

上一条:首都医科大学安威教授学术报告会通知 下一条:学术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