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1年沈阳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征文活动评审结果公示

2021-03-11  点击:[]

为引导我院研究生积极应对疫情,助力抗疫行动,丰富研究生学术研究氛围,提升我院研究生整体学术研究能力,激发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创造性,提高研究生对文献的收集、整理和撰写能力,研究生院 202116举办沈阳医学院研究生文献综述征文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研究生个人申报、二级学院初审的文献综述,研院组织专家对本次征文活动进行评审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确保征文本人原创且没有发表,严禁虚构、剽窃或抄袭,现对评审结果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评审结果:

一等奖获奖名单

郝妮萍(公共卫生学院)、史正涵(基础医学

二等奖获奖名单

王敏附属中心医院)、王婷附属中心医院)、顾劲松附属第二医院)、张文晓(基础医学

三等奖获奖名单

普诺水(公共卫生学院)、张晗(公共卫生学院)、李佳玉(公共卫生学院)、陶亚楠(公共卫生学院)、冯佳宾(沈阳市儿童医院)、纪政(公共卫生学院)

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形式向研究生院提出复核申请,研究生院将及时专家进行复核。

联系人: 老师 老师

举报电话62214799



沈阳医学院研究生院 

2021311日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关于培养大连医科大学2023届夏季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公告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研究生院与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签订校外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