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研究生在沈阳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2019-06-26  点击:[]

6月19日下午,由沈阳市教科工委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沈阳高校研究生首届英语演讲大赛在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美好未来有你有我”,来自沈阳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共24名选手以“An Opening China and The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为题进行了命题演讲。

我校选派2018级内科学专业研究生陈美凤同学、2018级儿科学专业研究生张苡菲同学参加本次比赛并获得大赛三等奖。在比赛过程中,两位选手均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挥出良好的英语水平,在评委提问的环节,分别从所学专业的角度结合主题予以回答。赛后,两位同学均表示收获极大,不仅对自身是一种锻炼,也在观看其他优秀选手演讲的过程中,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通过参与此次英语演讲大赛,提高了我校研究生英语应用能力,提升了英语学习的氛围,促进了研究生英语学习与交流,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采。今后,学校将会更多地组织研究生参与到各级各类赛事中,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研究生院与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签订校外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被评为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管理干部称号

关闭